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苏宁确认正申报苏宁银行 苏南银行与其无关

2013年08月22日 09:33作者:毕磊来源:人民网

有媒体报道称,苏宁电器拟成立苏南银行,并且苏南银行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苏宁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确实在筹备申请成立苏宁银行,媒体报道的苏南银行有限公司与苏宁无关。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记者 毕磊) 有媒体报道称,苏宁电器拟成立苏南银行,并且苏南银行有限公司已经完成工商注册。对此苏宁予以否认。苏宁对记者表示,目前公司确实在筹备申请成立苏宁银行,媒体报道的苏南银行有限公司与苏宁无关。

  苏宁表示,出于产业规划、商标保护的考虑,早已注册一些与suning相关的域名,如:suningbank、sunanbank等等。目前,为响应银监会6月发布的“关于鼓励和引导民间资本进入银行业的实施意见”的政策,苏宁在积极开展苏宁银行的申报工作。

  8月15日发布的《国家工商总局企业名称核准公告》显示,“苏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名称已被预核准通过。而由于此前苏宁云商曾注册“sunanbank.com”的域名,所以这被市场人士"误读"为苏宁云商将设立“苏南银行”。

  苏宁云商今日高开高走,盘中冲击涨停板,截至收盘大涨8.43%。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