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乐视升级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2013年08月28日 15:03作者:毕磊来源:人民网

昨天下午,乐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版智能电视操作系统LetvUI 2.3—Schnauzer。据悉,9月19日,乐视TV·超级电视X60 将率先升级至LetvUI 2.3,另一款产品S40将在10月中升级,而乐视盒子C1S 、C1、T1S也将会在10月底完成全面升级。

  人民网8月28日电 昨天下午,乐视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新版智能电视操作系统LetvUI 2.3—Schnauzer。据乐视相关负责人介绍,该系统升级并新增了乐视轮播频道、明星TV、适用于大屏的乐拍、电视QQ、掌上管家、乐视电视助手、云相册、新的天气应用等数十项人性化功能;界面更加简化,使用更加方便,全面提升了用户体验。

  乐视TV高级副总裁梁军表示,传统IT行业的发展证明,硬件基础确立之后,只有操作系统和应用开发程序不断升级完善,硬件产业才会实现腾飞并颠覆传统产业。电视机将会成为继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之后,下一个借助智能操作系统实现成为平台的重要设备。乐视长期以来致力于构建“平台+内容+终端+应用”的乐视生态体系,LetvUI是核心竞争力之一也是成就超级电视的重要原因。他表示,新版LetvUI是由乐视自主研发、专为智能电视打造的操作系统,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据悉,9月19日,乐视TV·超级电视X60 将率先升级至LetvUI 2.3,另一款产品S40将在10月中升级,而乐视盒子C1S 、C1、T1S也将会在10月底完成全面升级。(毕磊)

    原标题:乐视升级智能电视操作系统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曾静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