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LG白电巡展登陆南京沈阳 与您共同智享健康新生活

2013年08月30日 14:58作者:来源:中华网财经

赢得众多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智享·LG健康生活”全国产品体验巡展活动,在8月终于来到沈阳和南京。下一站LG白电产品体验巡展将在9月5~8日以及9月7~8日分别登陆上海和哈尔滨举行,届时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体验的机会。

  赢得众多消费者关注和喜爱的“智享·LG健康生活”全国产品体验巡展活动,在8月终于来到沈阳和南京。据悉,巡展分别于2013年8月24~25日、8月31日~9月1日在南京河西万达,以及8月28~30日在沈阳兴隆大家庭举行。

  此次,LG白色家电巡展将众多高端智能家电新品带到了消费者身边,让消费者现场体验并且试用产品。使消费者真切感受LG带来的便捷智能和健康。特别是韩国原装进口的”钢净”系列洗衣机、门中门多门冰箱G6000系列、床褥除螨机、方形智能机器人吸尘器等高端智能家电所打造的智能健康的生活方式,令消费者眼前一亮的同时也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下一站LG白电产品体验巡展将在9月5~8日以及9月7~8日分别登陆上海和哈尔滨举行,届时将为更多消费者提供体验的机会。

  智慧选择,乐享健康生活

  虽然已时至秋季,但全国气温仍居高不下,闷热的天气让消费者对白电产品的需求俱增。特别是对大容量并且具备除菌功能的洗衣机和具有分类储存功能的冰箱更关注。

  LG电子一直悉心了解消费者需求,本次巡展的明星产品——“钢净”系列洗衣机就是一款具有抗菌和自动清洁功能,能够捍卫消费者健康的产品。“钢净”系列洗衣机拥有全不锈钢内桶,可以更加全面高效地抑制细菌;配合强效桶除菌和自动清洁功能,全方位抗菌、抑菌,让消费者再也不必担忧衣物受到污染,净享健康生活。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洗衣机的加热洗功能,可以设定了40°C和60°C两种水温。用最佳水温洗涤可彻底清除污渍。而它16kg的大容量无需分批洗涤,一次轻松搞定所有衣物。

  本次巡展的另一明星产品:韩国原装进口LG门中门多门冰箱G6000系列,拥有全球首创的智能保鲜系统,将保鲜功能提升至智能储存的新高度。高品质密闭保鲜冷冻盒有助于食物分类独立储存、保鲜且防止串味。可折叠灵动搁架,根据不同大小的食物的储存需求可随意折叠、随心调整高度,让冰箱的空间得到最大化利用。

  LG冰箱独特的“门中门”设计,恰好满足了更大空间更低能耗的双重要求。通过冰箱门上附着的小门,双倍扩大冷藏室门吧。而通过门中门魔力空间与冰箱冷藏室内部的透明密闭隔板,有效抑制冷气外溢,让冰箱更节能。

  此外,本次活动中一同展出的LG小家电也着实吸引了不少人的眼球。在看到被称为角落大师的LG方形智能机器人吸尘器,非常智能的自动将地板死角等不易清理的地方打扫干净时,不禁为它的智能、便捷所惊叹;而一些家中有幼儿和宠物的消费者,则是更关注LG床褥专用除螨机。这款床褥专用除螨机经过每分钟4000次的强力拍打,能有效清除床褥表面和深层的螨虫,以及床上的头发和毛絮等过敏源物质,且不损伤床褥。可以说这款除螨机是呵护家人健康的一道强力防线。

  巡展精彩互动 丰厚奖品拿不停

  据悉,本次LG白色家电产品体验巡展活动将持续两个月。2013年7月13日至9月15日期间,陆续在成都、广州、重庆、深圳、北京、无锡、南京、沈阳、哈尔滨、上海全国10个城市举行。

  期间LG电子不仅会展出汇集尖端科技的家电新品,让消费者感受到便捷健康的生活体验,还为消费者带准备了有奖互动活动。在活动现场,参与微博话题#智享 LG健康生活#上传现场活动照片@好友+分享理由,并@LG智慧生活,即有机会赢得LG口袋相印机,100台先到先得!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