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企业动态

国美联手乐视共推超级电视 签十万台经销协议

2013年08月30日 15:00作者:来源:人民网

昨天下午,国美与乐视宣布联手共推超级电视,并签定了《经营采购合同书》。国美电器的商函中写明:双方合作的一年期内,国美电器计划集采包销销售10万台乐视TV超级电视。

  人民网北京8月30日电 昨天下午,国美与乐视宣布联手共推超级电视,并签定了《经营采购合同书》。国美表示,将通过“定制、集采、包销”形式,利用国美1600家门店、国美在线及国美销售网,一年内计划销售10万台乐视TV·超级电视。乐视为国美用户定制的GX60和GS39这两个型号产品只在国美销售。

  据了解,双方合作方式为产品包销,首批约定分部为20家,门店400家。合同自2013年8月27日起有效期为一年。国美电器的商函中写明:双方合作的一年期内,国美电器计划集采包销销售10万台乐视TV超级电视。

  “差异化战略的关键是真正了解消费者,挖掘他们的情感需求,为其量身定做适合的产品,满足其不断变化的需求和情感。目前智能电视发展迅速,但其家庭使用率还较低,未来的电视产业一定不是单纯的硬件制造商的舞台,内容提供商与运营商都将融入智能电视产业链中,因此上下游协同发展已成为构建产业生态圈的关键性力量”国美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业内专家表示,乐视网利用线上营销优势,通过国美全国门店进行二级联合营销实现双方利润分成的最大化,而国美通过引进超级电视这样适应时代的产品,或将挖掘新的效益增长点。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