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电子词典X1

2013年03月06日 10:06作者:来源:大众网

名人 X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词典,它首次将学习机和电子词典完美的融合在一台机器上,实现了中学生全科学习、视频学习和专业电子词典查询功能,4.3寸超大彩屏屏幕,键盘和手写双输入,兼具电子书、MP3、MP4多种娱乐功能,实用性很强,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名人 X1是一款功能强大的电子词典,它首次将学习机和电子词典完美的融合在一台机器上,实现了中学生全科学习、视频学习和专业电子词典查询功能,4.3寸超大彩屏屏幕,键盘和手写双输入,兼具电子书、MP3、MP4多种娱乐功能,实用性很强,有需要的朋友不妨来关注一下。

  名人双核学习词典X1采用4.3寸彩屏屏幕,与市面上普遍的3.5寸黑白屏幕相比,X1/X2不仅屏幕更大,视野更广,显示的字体更大,学习起来不费眼,能更好的保护好眼睛,而且彩色屏幕可以带来更丰富多彩的颜色显示,让学习和娱乐变得更有乐趣,此外X1/X2还具备电子书、MP3、MP4等休闲娱乐功能,配合4.3寸彩色大屏幕,带给同学们更佳的娱乐体验。

  名人X1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九门功课同步学:而且能对每一科、每一课的“知识点”进行同步重点学习,同时还可以选择相关教材,按照“知识点”、“例题”、“中高考”题目以及“练习题”进行分类同步学习,真正实现同步教学、同步助考,全面提高各科成绩。

  名人X1全面升级的第三代单词记忆引擎,一个单词,多种攻略,为每个孩子量身订造最适合的单词记忆方案,大幅提高单词记忆效率。

  名人X1,原汁原味英、美双发音,语调自然准确、发音纯正清晰,犹如真人亲授。使用者通过跟读、复读、录音对比,全面纠正发音错误,摆脱哑巴英语,快速练就地道、标准的口语。另外,日、法、德、西、俄、韩六国语言词典、发音,单词和会话均支持真人发音,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小语种学习机,可以满足不同使用者学得更多、更深的需要。

  参数 :

  显示屏幕 4.3英寸TFT液晶屏,分辨率:480*272 

  电池类型 锂电池 

  电池容量 1150mAh 

  数据传输接口 USB 

  存储容量 4GB,用户可使用区约为2.8G 

  存储卡插槽 支持TF卡最大8GB 

  产品重量 375 

  外形尺寸 141*94*17mm 

  其他性能 支持USB与PC通讯(建议使用Windows2000/XP操作系统)扬声器:20×30mm×2(个)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