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端能否胜任? GTX650挑战魔兽世界高画质

2013年03月04日 14:44作者:来源:中关村在线

今天笔者就将使用一款GeForce GTX 650显卡进行热门网游《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5.1版本》的游戏测试,看看这款显卡能否胜任。游戏画面设置方面我们选择了最高、高与优异的选项来进行测试,下面就让我们看看这这款显卡能否胜任吧。

  新年刚刚过去,人们都已经回到了自己工作岗位,学生也再次踏上了上学的旅程,工作、学习仍在继续,不过娱乐同样必不可少,《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在不久前刚刚升级了5.1版本,该版本中加入了很多全新特色地图、装备、宠物等,吸引了很多玩家再次回归《魔兽世界》这款经典的网游当中,不过低端显卡能否应付高画质的魔兽世界呢?就让今天的测试带给玩家们答案吧。

低端能否胜任? GTX650挑战<WOW><p  align=高画质 ">

  还记得60级年代的全民作战吗?还记得70级时候的竞技场战争吗?还记得与巫妖王的决一死战吗?还记的艾泽拉斯是怎样变成废墟的吗?魔兽世界的历史已经引领了整整一代人,他让80后末期到90后初期的人们为之着迷,为之疯狂。它印证了许多爱情、印证了无数友谊、印证了一起奋斗的曾经。而现在,当熊猫人5.1版本站在你的眼前,你该如何去面对它呢?

低端能否胜任? GTX650挑战<WOW><p  align=高画质 ">

  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

  随着PC的不断更新换代性能表现已经非常卓越,即使是中低端显卡也能满足玩家们的绝大多数网游应用。所以对于学生玩家来说也许一块GeForce GTX 650显卡即可满足。今天笔者就将使用一款GeForce GTX 650显卡进行热门网游《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5.1版本》的游戏测试,看看这款显卡能否胜任。

责任编辑:魏现芳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