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原创

征集令:你家空调一晚几度电?我们帮你测!

2013年08月06日 11:31作者:张恒亮来源:大众网

近日,高温持续,令人夜不能寐。晚上,为了保证一个舒适的睡眠很多朋友不得不彻夜开着空调;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你有没有也纠结过:开一晚上空调得用几度电?这月底又得多交多少电费啊?你家空调一晚几度电?我们帮你测!

近日,高温持续,令人夜不能寐。晚上,为了保证一个舒适的睡眠很多朋友不得不彻夜开着空调;在享受清凉的同时你有没有也纠结过:开一晚上空调得用几度电?这月底又得多交多少电费啊?

空调一直被称为“电老虎”,在空调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各品牌纷纷推出多款主打节能降耗的产品,令人眼花缭乱。此时,你是否也像我一样想知道哪一款空调最省电?

空调到底有多费电?只有测了才知道。近日,大众网家电频道将为您实地测试,我们将对目前主流的节能空调逐一检验,并毫无保留的公布结果。

为测得真实家居环境下空调的真实用电数据,现面向广大网友征集以下品牌志愿者:请格力、美的、海尔、志高、奥克斯、海信、格兰仕、科龙以上八个品牌的使用者踊跃报名,参与我们的测试活动。

一经入选我们的测试小组的志愿者,我们将每人提供一份“价值66元的养乐多精美礼包”欢迎广大网友踊跃报名~

  (注:参与测试用户,我们将提供专业的设备和专业指导进行测量) 

            (养乐多精美礼包)

 

测试时间:每天(22:006:00)八小时的耗电量

测试温度:以当天室外温度、室内温度、空调出风口的温度为参考

征集时间86~8月20

参与人群:大众网网友、广大空调用户

测量工具:功耗仪/温度计

(温度计)

(功耗仪)

 

报名电话:(053185196041

QQ群:93189420

(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发送至dzwjiadian@163.com

地址:济南市经十路山东报业大厦4楼大众网

附件下载:空调用电大调查报名表.doc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