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原创

新买戴尔电脑一个月内两修两坏,凭啥不给换? 

2013年08月06日 17:21作者:王晓芳来源:大众网

”8月5日,市民闫先生向本报反映,自己于7月2日花了4500多元买的戴尔笔记本电脑使用一个月多次出现花屏现象,7月底交到售后维修至今没有修好。”闫先生说,如此反反复复,让他对这台电脑失去信心,他希望商家能更换新机。

    近日,济南市民闫先生反映,自己于7月2日所买的戴尔笔记本使用一个月内两修两坏,而戴尔确拒绝更换新机。

   据了解,闫先生当时花了4500元买的这台笔记本,拿回家用了还不到一个月就频现花屏现象。“有时候开机不到半小时就会花屏”,发现新电脑出问题后,闫先生第一时间找到戴尔,经检测后戴尔的工作人员表示是闫先生家的网速问题。闫先生将电脑拿回去后,频繁花屏影响了正常使用,8月初,于是闫先生又找到戴尔售后,两天后售后表示修好了,当闫先生去取电脑时,发现问题依然存在。

   不耐烦的闫先生彻底对这台电脑失去了信心,找到戴尔的专卖店表示更换机器,然而,戴尔的工作人员确以闫先生的电脑超出了我国“三包法”15天包换为由拒绝更换。

    根据相关规定:“在整机三包有效期内,微型计算机主机、外设商品出现本规定(《微型计算机商品性能故障表》)所列性能故障,经两次修理,仍不能正常使用的,凭修理者提供的修理记录,由销售者负责免费为消费者调换同型号同规格的商品;同型号同规格产品停产的,应当调换不低于原产品性能的同品牌商品。”

   根据规定,闫先生的电脑一个月内两修两坏,戴尔应当给予更换。然而,戴尔工作人员表示,“如果售后检测是硬件问题,那就是质量问题,但我们还是不能换,只能修。”如果修了再坏呢?“再坏了那就再修。”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