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英雄联盟》第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将走进济南校园

2013年08月26日 14:30作者:叶嘉利来源:齐鲁晚报

25日下午,腾讯游戏《英雄联盟》第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山东赛区在济南开战,在济南市华强电子世界天翼展厅,11支战队进行了线下对决。《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已经是第五次在山东举办,接下来还将在全省6个市进行。

  参加《英雄联盟》第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的选手正在比赛中。

  本报济南8月25日讯(记者 叶嘉利) 25日下午,腾讯游戏《英雄联盟》第五届城市英雄争霸赛山东赛区在济南开战,在济南市华强电子世界天翼展厅,11支战队进行了线下对决。9月份,腾讯游戏将在济南章丘大学城等地推广更大规模的《英雄联盟》等电竞联赛。
  25日下午的比赛中,11支战队共55人展开分组淘汰赛,现场还吸引了众多电竞爱好者观战,由于座位有限,很多电竞迷干脆坐在了地上观看比赛大屏幕。下午4点左右,天空下起了小雨,但是电竞玩家的热情丝毫没有减退,比赛一直持续到晚上8点才结束。
  《英雄联盟》城市争霸赛已经是第五次在山东举办,接下来还将在全省6个市进行。作为当下十分火热的电竞游戏,《英雄联盟》在线人数到达500万。今后,华强电子世界天翼展厅还将布置腾讯的体验馆,定位目标将是大型游戏赛事的固定承办点和线下赛事体验店。
  今年进行的亚洲室内运动会上,《英雄联盟》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甚至有望申请夏季奥运会的正式比赛项目。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团委书记何东亮也来到比赛现场,他说:“电竞在大学里已经十分普及,它不同于电子游戏,它应该体现的是团队拼搏、技术以及脑力的较量。与其让学生沉迷游戏、玩物丧志,不如加以正确引导,让他们健康地、积极地玩游戏。”

初审编辑:李玉坤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