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头条新闻

三星再被曝违法用工 三星手机迈向低端化

2013年08月27日 19:01作者:HEA来源:家电网

HEA 8月15日消息】家电网综合报道,消息称,巴西劳动部周二(2013年8月13日)表示,三星玛瑙斯工厂存在严重违反劳动法问题,工人们每天工作多达15小时,其中有10个小时在走路,有时连续27天如此,没有假期。除了雇佣童工报告外,“中国劳工观察”去年9月5日还发布报告指出三星在华8家工厂存在违法侵犯和虐待劳工问题。

  【家电网 HEA 8月15日消息】家电网综合报道,消息称,巴西劳动部周二(2013年8月13日)表示,三星玛瑙斯工厂存在严重违反劳动法问题,工人们每天工作多达15小时,其中有10个小时在走路,有时连续27天如此,没有假期。

  更为严重的是,巴西劳动部通过技术分析,发现三星要求员工工作速率,是人体力学安全限制标准的三倍还多。此外,工厂工位布局存在缺陷,且没有安置座椅供员工休息,在员工卫生安全问题上,也达不到当地劳动法要求的标准。

  玛瑙斯工厂是三星在全球25家工厂中规模最大的之一,该工厂雇用了6000名工人和产品供应拉丁美洲所有地区。巴西劳动部称,这家韩国电子巨头“员工存在因重复性劳动和在装配线上快节奏工作而生病的风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