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本网原创

媒体监督新科空调 出现“神秘挡稿人”

2013年07月16日 16:55作者:来源:济南日报

大众网716日讯,近日,济南日报刊登了题为《新科空调报道引出“神秘挡稿人”》的一篇报道引起了广泛关注。报道中称,某“常”(音)性男子冒充中直机关工作人员涉嫌威胁与污蔑该报记者,并要求该报停止对新科空调的负面报道。该报记者称已报警,北京、济南两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回顾事情经过,此事源于该报201378日题为《空调问题频出 售后辱骂顾客》的一篇报道。随后,该报相继于79日,710日,712日刊登了题为《新科售后无证上岗乱象频出》、《新科质量和售后靠谱吗?》、《新科空调将责任推给“临时工”》的报道,对新科空调的质量,售后服务及其维修工作人员的资质问题提出质疑。

该报715日刊登了一篇题为《新科空调报道引出“神秘挡稿人”》的报道,随即事情开始变得扑朔迷离起来。根据该报报道,一名 “常”(音)性男子自称是某中直机关工作人员涉嫌威胁与污蔑该报记者及相关负责人,并要求该报停止对新科空调的报道。该报记者随即报警,北京、济南两地警方已介入调查。

至此,一起普通的产品监督报道演变成一场监督与涉嫌阻挠监督的斗争。716,该报又刊登了一篇题为《新科空调“神秘挡稿人” 难揭面纱》的报道。至此,相关中直机关及新科空调方面均否认有此人。随即,双方矛盾的关注焦点也从产品的质量和服务问题,转移到“神秘挡稿人”到底是谁,是否有人涉嫌阻挠报道上来。

以下为该报有关新科空调的系列报道:

178《空调问题频出售后辱骂顾客 新科客服承诺为顾客退货 》

279 《新科售后无证上岗乱象频出  客服负责人将责任推给“临时工”》

3710《新科质量和售后靠谱吗? 客服称太忙没时间回应质疑》

4712《新科空调将责任推给“临时工” 》

5715日 《新科空调报道引出“神秘挡稿人”》

6716《新科空调“神秘挡稿人” 难揭面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恒亮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